Ɯɛℓcʋм ʌιƨιт Ѧʏ βℓσɢɢɛя Ħɛℓℓσ Δℓℓ Ƥℓƨ c Ħɛяɛ Ɩғ ʋ Ɖσит ℓικɛ Ѧɛ Ƥℓƨ Ƥяɛƨƨ χ тнϰ

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

时间过得很快,我们分手也将进四个月了,我真的很想你

不知不觉中,
我们分手也有将近四个月的时间了
也该慢慢的放下你吧
可是在这个四个月里面,
我一直努力的把你忘记
可是我还是无法把你忘记
要忘记一个我爱的人真的很难
很辛苦
每天逼自己我一定要放下你从新走我的路
可是,
依然办不到
我问自己我该怎么拿的起放得下
可是
我想了想,想了想还是找不出答案
每次都会偷偷search你的微信号
我到底怎么了
有时还会偶尔的问问你的姐姐,你的近况怎么样
听你姐姐说
你过得还不错
听了你姐姐怎么一说
至少我可以不用担心你

我再想现在的你一定有了新的她吧
也许她可以带给你幸福
我就很满足了
只是偶尔我爱上了这一段歌曲
[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够在一起,偏偏换成了回忆,我带着你的照片,找到海角天边希望你会在出现]
也许这首歌适合我听罢
李俊杰我真的很想念你
每当到了睡觉时间,我的脑海里一定会出现我们在一起的画面,
久而久之,
我的眼泪也会慢慢的跟着掉下来
你真的对我那么重要吗?
无时无刻都会想起我们一起的场景
也许你也已经把我放下了
这个时候,
我也该把你放下了吧
李俊杰如果有天,天真的让我们相遇,我希望你会记得我依然爱着你,不管天荒地老我都会永远爱着你直到永远,我不要求你记得我,我只要求你记得我依然爱着你的心永远不变
我爱你李俊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